收養logo.gif  台灣第二屆收養月~        image003

哇,11月快到囉~有什麼精彩的活動嗎?兒福聯盟的收養月又來囉!!

去年的收養月有「嗨!寶貝」紀錄片上映,今年兒盟會帶來什麼有趣的活動呢?「收養月」將持續整個11月,為了祝福每個家庭都能讓愛飛高高,今年兒盟要邀請大家一起來放風箏,現場還有好玩的攤位、彩繪風箏、收養植物、音樂演出等等,歡迎大家一起讓愛飛翔在陽光下,大聲說我愛你!

QandA-02 什麼是收養月,小常識點我告訴你!

 

只要有愛,我們都是一家人

11/03 台北.總統府前廣場 10:00-14:00

11/10 新竹.南寮貝殼公園 15:00-17:00

11/11 高雄.大寮區公所前廣場 13:00-17:00

11/25 台中.都會公園 14:00-17:00

 line.gif

pic01  ─大家快來城市中央玩耍!  th_hot-0034.gif

 

11/3早上10點,在總統府前廣場揭開收養月序幕。總統夫人周美青、愛心大使張懸也會來現場,陪大家一起渡過一個元氣的早晨。

現場還有:

heart000.gif 超人氣的巧虎和琪琪,來和小朋友唱唱跳跳。

heart000.gif 玩累了,可以坐下來聽棉花糖樂團」、「來吧!焙焙」的樂團演出

heart000.gif 超多有趣的小攤位,收養小仙人掌、古早味彈珠台、DIY手作小體驗……

heart000.gif 這麼好玩的活動,竟然還是免費的!!

記得調好鬧鐘,不然晚了風箏就拿不到囉!爸爸媽媽趕快帶著寶貝來參與吧!

 0202023star.gif 搶先看台北場詳細內容點這裡

line.gif

pic02 ─響應收養月,你也可以這樣做 

 

五年,能改變甚麼?

五年後,你希望孩子變成什麼樣?

是另外一個你,還是更像他自己?

 

一起來寫一封信吧!第二屆收養月,邀請爸爸媽媽把時間快轉五年,一起想像與計畫,想告訴五年後的孩子什麼?

 

◎活動時間:2012/11/1~11/30

11/19前上傳,將有機會讓名人唸出您的信件,錄音贈送給孩子。

◎信件格式、字數不限,只要有愛就可以立即提起筆來寫信,詳細上傳辦法請點我

 

 

arrow
arrow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