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懷恩導演.jpg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就是這麼一句話,

2007年,

台灣電影比海角七號更早一步即掀起波瀾;

讓腳踏車環島、休閒重新回歸台灣人的生活中;

也讓,陳懷恩導演伴隨自編自導電影《練習曲》進入我們共同的美好記憶……

 

陳懷恩,資深攝影師,自一九八三年踏入電影界至今,曾與侯孝賢、鄭文堂等電影導演合作;拍攝電影之餘,也從事廣告拍攝、導演等工作。

 

看起來滿肚子故事、呵呵笑的導演,在接到我們的邀請後送來這樣一張照片與一段話:

雖然暫時沒有『親情溫暖』的祖孫照片,我對隔代教養,卻是頗有感觸,

關照隔代教養,或許焦點不僅只放在孩子需求上,長輩們同等重要;

曾經(至少二十年了)拍了一張照片,我覺得蠻能呼應上述感受。

與大家分享!


簡簡單單卻似包含滿滿的祝福,

要說作品僅以長輩出發,其實我早已像是感受到裡邊備受呵護的孩子。

好作品不需多說明,就讓大家去感受、品味罷!




陳懷恩導演除了《練習曲》,還曾參與許多電影的拍攝與攝影工作,包含:

《兒子大玩偶》、《尼羅河女兒》、《悲情城市》、《好男好女》、《南國再見,南國》、《扣扳機》等,更別說是數計的廣告作品了!

 

一同分享我的祖孫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