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

孩子,自從你來到這個家,生活不再只是為了自己,
活著多了擔憂、掛心,與甜蜜。
 
每一個成長階段,都讓人驚喜,
時時刻刻為你喜悅憂愁,如同談了另一場戀愛。
 
孩子,我有話想對你說,不論此刻的你是否明白,送給五年後的你……


兒福聯盟從事收出養服務20年,幫助許多出養孩子找到永遠的家,不論血緣相連與否,我們堅信「只要有愛,就是一家人」,去年發起11月收養活動以來,我們期待每個人都可以在11月這個需要溫暖的時節,感受「擁有家人」的幸福。

 

一起來寫一封信吧!2012,第二屆收養月,除了實體活動之外,兒盟再發起網路活動,邀請爸爸媽媽把時間快轉五年,一起想像與計畫,想告訴五年後的孩子什麼?

 

我們邀請有社會影響力的名人、收養父母、每個愛孩子的你一起來,一起靜下心來書寫,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讓大家有機會學習更多元的教養觀;讓大家深刻感覺,只要有愛、就是一家人!

 

寫一封五年後的信給孩子,一起號召大家從現在開始愛起。

line.gif  
 怎麼參加呢?─活動內容說明!  th_hot-0034.gif

 

0202023star.gif  活動時間:2012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止
 
0202023star.gif 活動公佈地點:兒盟部落格
 
0202023star.gif 邀請對象:
所有爸爸媽媽  
 
0202023star.gif 活動方式:
step1.png  
寫一封信給孩子,也同步把愛家、愛孩子的概念傳遞。
 
step2.png

寫完後請將電子檔mail至兒盟信箱
contact@cwlf.org.tw,我們會將大家的信件整理節錄分享喔!
 
step3.png
11/19前投稿民眾中,經篩選後將挑出3封給孩子的信件,邀請名人協助唸信並錄音,歡迎未來贈送孩子。
Ex: 親愛的小比(孩子名) 你好,我是周美青,你的爸爸/媽媽寫了一封信要給12歲的你,他要跟你說……。

 

heart000.gif寫一封信給孩子吧!從今天起,把愛大聲說heart000.gif  

 

arrow
arrow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