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吧!幸福送子鳥」APP活動說明: 

「飛吧! 幸福送子鳥」是兒福聯盟為募款首次開發的愛心APP與FB活動,也是一次橫跨全台找尋幸福的紀錄。兒福聯盟化身幸福送子鳥,發起一趟帶著孩子直達幸福彼岸的旅程,期望號召全台灣甚至全球的人,共同完成這史無前例的紀錄。透過此款APP及FB活動,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孩子在等待出養時遭遇的困境,並能感同身受的加入關懷行動。

無論家的距離有多遙遠,瞬息萬變的環境再惡劣,只要有你的加油打氣,一筆捐款、一則分享,都能讓幸福送子鳥無畏挑戰,全力衝刺,幫助更多出養兒童直達幸福之家。

遊戲怎麼玩呢?

• 玩家可用拍手或觸碰按鈕讓幸福送子鳥翱翔天際,逐步累積幸福里程。

• 體力值會隨著時間減少,若玩家沒有吃到補充體力的寶物,體力值歸零時遊戲就會結束囉。

• 每一趟飛行的里程都會累積至個人的「幸福里程」中,「幸福里程」是幸福送子鳥帶著失去家庭溫暖的孩子,找尋幸福 的記錄,善心人士可透過捐款實際認購這些幸福里程,讓愛心化為幫助孩子的實際行動。

• 碰到障礙物會減少體力,吃到寶物則會增加體力或獲得的特殊能力。

• 隨著飛行里程的增加,飛行障礙會越來越多,速度也會越來越快,考驗玩家的反應力。

• 障礙物共有3款,寶物有2款
小雷雲:碰撞之後,會減少體力值。
惱人黑鴉:碰撞之後,會減少體力值。
漂浮風箏:碰撞之後,會減少體力值。
活力牛乳:吃到後,會增加體力值。
兒盟之心:送子鳥觸擊後,有短暫的無敵狀態且飛行速度增快。

幸福Q&A

1.  何謂幸福里程?

「幸福里程」,是幸福送子鳥帶著失去家庭溫暖的孩子,找尋幸福的記錄,是我們今年特別設計的網路公益活動。因今年「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的募款目標為1500萬元,故我們也希望邀請社會大眾透過APP遊戲以及分享,共同累積幸福里程達1500萬公里,也象徵幫助更多的孩子跨越找家的困境與阻礙,護送他們直達幸福的彼岸。 

2.  請問認購幸福里程可以增加送子鳥的飛行里程數嗎?

認購幸福里程與飛行後所累積的幸福里程是不同的喔!所以不會累計上去。

兒盟希望透過此APP達成兩種目的,一種是參加者可直接透過APP小遊戲或是分享,逐步累積幸福里程,這是一種虛擬愛心的表現。而認購幸福里程則是一種捐款行為,鼓勵社會大眾能將虛擬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幫助孩子,所以飛行里程的目標我們設定為1500萬公里,若換算成實際捐款相當於300萬元(1元等於5公里),故我們希望能透過此網路活動籌募到300萬元的愛心捐款。提醒大家除了玩遊戲或分享累積幸福里程外,也可透過捐款認購這些里程數,若您完成捐款亦可在自己的排行榜上看到捐款所認購的里程數喔。 

3.  請問只有iPhone手機可下載APP遊戲嗎?

是的,因基金會的開發成本有限,在多方考量下,目前APP遊戲僅能提供iphone的使用者下載。若您無法下載APP遊戲,建議還是可以透過FB分享或捐款,一樣可以累積或認購幸福里程喔!

4.  若達到1500萬公里的幸福里程,還可以再繼續累積或捐款嗎?

是可以持續累積或捐款的唷!雖然捐款目標是依每年實際有此需求的孩子數量以及所提供之服務來設定,但此計畫仍是以能長久運作為目標,故若今年所設定的里程數或捐款金額已達成,民眾仍是可以繼續累積里程或捐款,所募得之款項將會全數作為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使用,讓愛孩子的心永不落幕。

5.  目前遊戲可以透過聲控來玩,不過似乎會被環境音影響?

「飛吧! 幸福送子鳥」是兒盟首次嘗試開發的公益APP,希望能夠跟上數位時代的浪潮,並讓每個人能夠在日常生活中,透過手機簡單行善。於是我們透過企業夥伴的資源挹注,共同開發了此款APP,但在技術上難免會遇到挑戰。送子鳥在飛行中的確因為安裝了聲控裝置,多少會受到環境吵雜而影響飛行,但只要到安靜的地方,就能克服此問題唷。目前我們也正在努力改善中,預計於近日內就會有更新版的APP請大家耐心等候

 立即加入幫助出養兒童累積幸福 http://bit.ly/cwlfapps

arrow
arrow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