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日能夠健康長大是保母媽媽最微小的心願   

 小日_努力的終於學會坐起來了    

   第一次與小日見面還隔著保溫箱,原本體重不足的身軀看起來更加渺小,小日媽媽在他出生後就不見了蹤影,留下孤零零的小日。提早三個月來到這個世界,由於體重過輕需要接受許多檢查,兒福聯盟幫忙安排了短期安置家庭,保母媽媽在小日還住在保溫箱時,就到醫院學習怎麼照顧早產兒,也讓小日熟悉保母媽媽的味道與聲音;出院後頻繁的回診,一堆的藥物及營養品讓保母媽媽疲於奔波,但保母媽媽總是一臉輕鬆地說:「哪會辛苦,只要小日可以健康長大最重要。」

小日_寄養家庭的媽媽很有耐心的陪小日玩  

 六個月生父母協尋期屆滿前媽媽出現了,由於家庭經濟困難及婚姻狀況等因素,讓媽媽生下小日的當下逃離了醫院,經過兒盟與小日媽媽反覆討論、評估各種日後照顧狀況後,最後媽媽填下小日的出養同意書,希望幫小日找一個能永遠安穩照顧他的家。小日今年的一歲生日有保母媽媽、爸爸跟社工阿姨陪伴,明年生日,期待有永遠愛他的爸爸媽媽握著他的小手,切蛋糕吹蠟燭,直到永遠。

立即捐款幫助孩子http://bit.ly/cwlfapps

捐款專線:02-255059591

劃撥帳號:18413672
戶名: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更多愛的故事: 婷婷:我可以慢點長大,這樣就有人要我了

大插卡貼紙  

arrow
arrow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