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各位公益小將的熱情參與,愛心大使蕭敬騰、企業小將、寶寶小將、媽媽小將、正妹小將、帥哥小將等,都是最有愛心的公益小將!

驚喜看到許多小將自發性地發起附加任務,無論對你來說有無意義,我們都感激這份願意為了弱勢孩子多一份的努力。

親愛的小將們,讓公益小將成為你最溫暖的身分吧;台灣有愛,我們一定讓孩子知道!

 分享10位公益小將有趣的自發性活動

 kelly

 

 無論你是誰,只要贊助我350元,
 就能讓弱勢兒童有開心長大的機會,
 更可以收到一個我製作的購物袋,
 照片顯示的是粉紅袋,即將也會做較中性的版本再登上來,
 代替孩子、替地球謝謝你,
 一起做公益,一起不再使用塑膠袋!

 (這根本就是位市集愛心小將!)

 

 

 

Nimbus─成為孩子的公益小將!

  

 只要有人捐250我就捐250CC的血,500就捐500CC!

 一起來做公益  吧!捐血照片會上傳。

 (標準的灑熱血小將!)

 

  

太平

 

 世界上有兩種事情不能等~孝順和做善事
 今天小弟願意奉獻一己之力,來幫助別人~
 請支持兒福聯盟對弱勢孩子的服務,有透過小弟捐款者~不論金額多
 少,皆贈送給您公職考試中司法特考(監所管理員、監獄官)的監所法  規,市價約300元~

 (還祝您金榜題名喔!)

 

  

Michael珍藏紀念館公益小將

 

我們喜愛MJ我們相信MJ還在世類似這樣的公益一定會盡全力幫忙,  我們願意將承傳MJ"愛"的精神,散播給需要幫助的人!並以最誠摯的 心邀請~用你能付出的心力是多是少都可以,幫助每個弱勢孩子們。 喜愛MJ的粉絲們能一起共襄盛舉一同加入這有意義的活動!也更歡迎 所有朋友們也能和我們一起盡一份心,相信MJ在天上會知道的,也 會很開心的!

 (延續Michael Jackson的愛!)

 


  

 

 

莎莎公主

 

從小嬰兒時期我就會拍廣告當model賺點奶粉錢,而媽咪也會把我賺 的一些錢拿出來做公益,希望各位叔叔阿姨們也可以和我一起來做公益,達到88888,也會讓你們發 發 發 發 發 喔 !

 

 (小小model也來當小將囉!)

 

 

 

Ray─成為孩子的公益小將!

 

請支持我達成愛孩子目標,只要有人贊助我10元,我就撿1根菸蒂, 若達成目標我就能替台北多撿253根,若超過目標每5元我再撿1根!並把成果po上來!
勸募不一定要走上街頭,不一定要苦等統一發票,我們在網路上也能當個快樂的愛心行動者。


(掃蕩街頭菸蒂!)

 

  

卡夫

我愛貓、愛拍照、也愛孩子。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要365天內, 每天拍一張照片並丟到FLICKR上寫日誌,每天跟小小互動1小時以上。請與我一起來幫助孩子吧!

 (真的有認真執行一天一張喔!)

 

 

 J&L


1.不管刮風下雨,每週上健身房2次,持續3個月
2.每月相約喝酒次數,不得超過2次,持續6個月
3.碰到3層樓內距離,不得搭電梯,除非沒樓梯走
4.六個月內未達成以上目標及瘦下8公斤,兩人捐款目標金額

 (詳盡的新生活運動!)  

  

貓咪老師

我來自貓咪星球,因為我的太空飛船壞掉了,沒辦法回去我的星球。但是因為有兒福的幫忙,好心的姐姐幫我找到我的外星人爸爸。雖然我還是得待在地球,跟地球媽媽一起生活,但是我很謝謝兒福的幫忙。
貓咪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可以得到幫助,跟我一樣吃飽穿暖,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乖乖的上學長大,到社會開開心心的工作。

邀請大家加入貓咪星球的愛心行列,貢獻自己一點點的心意 ^^

 

(hmmm......連貓咪星球的人都來當公益小將了!哈)

 

 

 

201003091737521.jpg 暴

雖然社會上有太多事情我們幫不上忙,但是只要支持我完成公益小將任務,每滿100元,我就寄出一張明信片到台灣隨機陌生的地方,關心一個不認識的人,並邀請他一起加入愛孩子的行列!

讓大家為愛動起來!!幫助孩子每天吃飽飽、穿暖暖,健康快樂長大!

我喜歡這樣的方式,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與責任共同努力,每一個"你"和"我"都是同等重要的,不管是不是我的朋友,一起完成任務吧!

 (收到明信片的朋友上網來相見歡)

 

 

 

 我願意加入公益小將

 兒福聯盟Facebook公益小將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