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兒童協尋】
 
 990113.jpg  

 

三歲女童跨年夜,遭人群擠開~失蹤至今

         99年1月1日剛敲下元旦新年的鐘響,珮璇與舅舅一家人到威秀影城附近一起欣賞101大樓釋放的煙火,約12:25黃珮璇急著想上廁所,沒想到上完廁所後被立刻被擁擠的人群把珮璇與舅媽推擠開,當時著急的舅舅、舅媽到處請警察與人群幫忙尋找,一直到凌晨5:30有人在威秀影城松壽路18號附近有看見珮璇獨自走過去的身影,但之後卻沒有再看到珮璇了。

         與舅舅、舅媽同住的珮璇是個安靜、可愛的孩子,平時珮璇也都稱呼舅舅為爸爸、舅媽為媽媽。珮璇與舅媽十分親密,無論舅媽走到哪裡,珮璇都會跟到哪裡。珮璇有些發展遲緩,舅媽每天帶珮璇參加語言、手語訓練課程,希望讓珮璇在表達上慢慢進步,所以才3歲多的珮璇也會簡單的手語。

         珮璇舅媽表示自己非常疼愛珮璇,所以當珮璇失蹤那一刻起,自己擔心的吃不下也睡不著,難過又著急的哭泣。夫妻兩每天到101大樓附近、威秀影城、捷運站門口附近一直拿著珮璇的照片請社會大眾幫忙注意與尋找,期待能夠盡快將僅僅3歲多的珮璇平安找回來。

         以下為黃珮璇特徵,若有熱心民眾可以提供線索,請撥協尋電話:0800-049880

 黃珮璇,三歲四個月、單眼皮、眉毛較濃、鼻子較扁、約90公分、9公斤左右、瘦瘦的、內穿粉紅色上衣、黑色羽絨背心、黑色長褲、會說自己的名字,但不太說話、會一點簡單的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