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_04.jpg 
 
 

為了幫助弱勢家庭及受災的居民也能團圓過好年,兒盟、蘋果屋出版社舉辦了「森林女孩‧藝人二手衣大改造公益拍賣」,將藝人的二手衣物透過手作達人的巧手改造成另外一個不同樣子的包包,希望呼籲社會大眾環保再利用的觀念,提倡二手衣物再改造的精神,將廢棄的二手衣物重新創造無限的價值,並能一起幫助弱勢家庭的兒童,能夠在寒冷的冬夜裡,吃頓暖呼呼的年夜飯,渡過一個溫暖又充滿愛心的農曆新年。

得標者可以獲得藝人精心挑選的二手衣物,經由手作達人:麻球的巧手改造,變身為各種實用隨身包款,如此具備創意、紀念價值的商品,難的經驗錯過將不會再有。
 
活動期間:2010/1/11 ~ 2010/1/20
競標商品:溫嵐、郭書瑤、光良、吳克群、楊一展、黃騰浩、郭采潔、賴雅妍、張韶涵、郭靜、范范,共11位藝人二手衣改造包包!


 
猜猜看哪個包包配哪個藝人呢?

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