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更新---------------- 

感謝各位對於「愛‧T恤」及兒盟的支持,

讓我們看到家中寶貝可愛的模樣,

一同參與了親子間動人的故事、值得紀念的結婚這一刻,

也一次看到超多同事們一起穿著愛‧T恤,非常壯觀喔!

大家的熱情真的太感動了。

 

為了將獎品送到大家手中,我們今天一早已經發信給所有的得獎者,

沒有收到信或當初沒有留mail的1~64樓朋友們,

麻煩大家mail給我們(angelivy@cwlf.org.tw)或使用悄悄話留言以下資料,

我們會儘快將獎品寄出喔!

【領獎資料】

當初留言暱稱:

Mail

姓名:

地址:

電話:

 

也歡迎大家一起參加集愛行動第二波
就在本週五
7/31 喔!

 

 

 

來參加「愛‧T恤」的集愛行動吧!

 love_T_0713.jpg

        今年5/25開始「愛‧T恤」義賣活動,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全台各地湧入許多T恤支持者,讓原定兩萬件T恤急速衝到三萬五千件的佳績,兒盟已在七月初寄出所有的T恤,讓每位兒盟朋友們都能收藏這件代表分享與關懷的「愛‧T恤」。
       為了讓98年愛ㄒ恤行動有個幸福的句點,兒盟發起兩波集愛行動,號召各位朋友一起來參與喔!


 

 

 集愛行動第一波
快來上傳「愛‧T恤」與您們的照片
      廣大的「愛‧T恤」訂購者,兒盟要徵召您們的照片了,不論是將這件「愛‧T恤」當作是全家出遊的團體服;或是當做您倆之間愛的情人裝;好朋友之間共同的撞衫服等等。現在!請拍下穿著「愛‧T恤」的照片,分享您如何展現愛的力量,一起來創造有趣的相片,讓更多的人感受兒福聯盟與您們共同愛孩子的熱情吧!
  活動辦法:
1. 請於7/31之前,將穿著「愛‧T恤」的照片,上傳至公開的網路空間(網誌、微網誌或相簿......等等),並寫上一段說明文字。
2. 將連結網址貼在兒盟痞客幫部落格"愛ㄒ恤集愛行動"回響列表中(就留在本篇文章下面喔!):http://cwlf.pixnet.net/blog/post/28657267
3. 兒盟將贈送小禮物給前五十名上傳成功的幸運兒喔!

 

 

 集愛行動第二波
7/31(五)「愛‧T恤」上街頭
       您是否在街頭曾見過有人穿著「愛‧T恤」呢?心裡是否有股小小的衝動,想要跟這位陌生卻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呢?現在!用一種安靜又溫暖的方式,向全世界宣告我們愛孩子的決心,選在98年7月31日星期五當天,起床之後毫不猶豫地穿上「愛‧T恤」,搭配輕鬆的牛仔褲,隨身帶上一個有趣的小禮物(加碼活動),一起來創造街頭奇蹟吧!
lov_step.jpg 
 活動辦法:請於7/31(五)當天,穿著「愛‧T恤」一起出門吧!
 加碼活動覺得單單只是穿著「愛‧T恤」還不夠熱血有趣的朋友,仔細聽好了!隨身帶上的有趣小禮物,也許是您心愛的兒時回憶;也許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也許是可惡前男友忘記帶走的傷心禮物;也許是別種也許,只要不是垃圾即可。活動方式如下:搜尋穿著「愛‧T恤」的陌生朋友→兩方都舉手示意(若對方沒有舉手,表示他並沒有要換喔!)→拿出您的小禮物→兩人交換小禮物→小小寒暄→互道再見。讓我們打破隔閡,放下心防,體驗一次真誠的交流吧!

不管有沒有交換小禮物,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在7/31(五)穿著「愛‧T恤」一起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