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力大車拼宣傳戰力分析1217-03

幸福力大車拚幸福里程爭霸戰的活動已正式結束囉~

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讓幸福里程數從400萬衝刺到600多萬耶太厲害了~

點此觀看得獎名單

 

福力大車拼!幸福里程爭霸戰
~啟動您無上限的幸福力助送子鳥全力衝刺,成就孩子找家夢想~

兒盟為幫助更多出養孩童獲得幸福,於今年首度開發「飛吧!幸福送子鳥」愛心APP,一上線即號召許多網友加入愛心行列。然而,經濟不景氣、出養諮詢電話持續增加,有更多的孩子需要我們持續關注,邀請您用那無上限的行動力與熱情,幫助幸福送子鳥全力衝刺累積幸福里程,讓孩子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幸福!

你願意接受挑戰並成為全宇宙最具幸福能量的人嗎?
快快加入,就有機會獲得4張原燒招待券以及其他專屬好禮!

幸福爭霸戰時間: 20121203()中午12:001217()12:00止。(活動已結束)

如何加入挑戰:

 衝刺里程我最拚獎  1

-     參加資格:限幸福送子鳥手機遊戲玩家

-     參加者可於活動期間透過iPhoneIPAD下載APP遊戲不斷累積個人的幸福里程數(為求公平活動開始前之里程數不予累計唷~)我們將於此活動截止後統計兩周內總里程數累積最高者即可獲得原燒招待券四張    

-     可至APP Store下載「飛吧!幸福送子鳥」APP玩遊戲並成功發佈者即可加入競賽

 分享達人就是我獎 3名: 

-    參加資格:非幸福送子鳥手機遊戲玩家

-    無法玩APP的朋友可登入吧!幸福送子鳥」活動頁面透過FB分享機制
---->
banner   
,累積幸福里程我們將於活動截止後統計分享次數最高者前三名,贈送宥勝簽名海報一張及「幸福.笑臉」音樂故事神秘小禮物一組。分享越多次機會越大唷~~

 好運眷顧新人獎10名:

-    參加資格:限活動開始後新加入之網友 

-    只要是活動期間新加入的朋友,我們將於競賽結果公布日當天隨機抽出10名幸運者,將可獲得兩百元7-11禮券及幸福勾勾一

 注意事項 

-    成功下載APP者,提醒除玩遊戲外也要成功發佈分數於個人塗鴉牆上,系統才能進行累計喔!

-    活動截止時間為12/17中午12:00,兒盟將計算每位參加者其累積的總幸福里程數以及分享數,並於12/20公佈於FB、官網及部落格上。中獎者須於七天內(含六日)將您的聯繫方式(電話/E-mail)與寄送地址寄至此信箱daniel@cwlf.org.tw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獎品寄送事宜。

-     獎品預計於12/26以掛號方式陸續寄出。如得獎者留存之通訊地址有錯誤,而導致無法投遞,將視同放棄權利。

-     活動獎項寄送地址限台馬地區海外朋友需自行負擔郵資或由台灣代表人代為接收

-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得獎公佈的修改權利,修改後不再另行通知。

12/3~12/10 戰況分析表

幸福力大車拼宣傳戰力分析1211-01-1          

立即下載熱血衝刺

banner3

 

arrow
arrow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