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與兒福聯盟攜手,於上週六(10/6)首度於台北信義威秀盛大舉辦義賣會,為本年度「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的全國義賣活動揭開序曲,活動現場不僅安排驚喜魔術秀、趣味雜耍,更有小丑氣球及繽紛泡泡,讓整個下午的信義商圈街頭,充滿了五顏六色與幸福笑聲!遠傳電信總經理 李彬與兒福聯盟執行長 陳麗如也親臨現場,兒盟年度愛心大使宥勝,也首次大秀「幸福舞」,並參與愛心競標活動,三位貴賓更一同與小朋友大手牽小手,替巨型Q版幸福公仔打氣,齊心協力為弱勢兒童的未來注入希望,並喚起社會對於棄養、出養兒童議題的重視。

↑ (左起)愛心大使宥勝與遠傳電信總經理 李彬及兒福聯盟執行長陳麗如共同將Q版幸福公仔打氣完成

 

♥ 隨手愛心化成千萬力量 遠傳與兒盟攜手邁入第七年

  遠傳參與「搶救生命、棄兒不捨」,今年已邁入第七個年頭,遠傳電信總經理 李彬表示:「遠傳電信向來深耕弱勢兒童議題,並持續透過通路募款,給予弱勢兒童最實質的協助,自 2006 年起到去年,已累計募得超過一千萬元的愛心善款。今年,我們更希望再接再勵,希望能達成募集200萬元的年度目標,作為棄養與出養兒的生活照顧基金,以協助籌措保母費、健保費、預防注射、奶粉、門診及紙尿布等生活開銷所需!無論是透過遠傳門市加入零錢捐、或者加入今天現場的義賣活動,我們都希望涓涓細流,也能夠匯集成愛心大海,挹注到需要照顧的小朋友們。」

↑ 遠傳電信員工擔任志工,熱情地在街頭號召民眾捐款幫助兒盟。

♥ 經濟不景氣嚴重衝擊,兒盟發起網路捐款,300萬的捐款目標僅達一成!

  根據兒盟統計,孩子平均要等待510天以上,近一年半的時間,才可能完成收養手續,此外,受到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兒盟出養諮詢電話件數也呈現逐年增加的趨勢,今年一到八月共接獲了405通出養諮詢電話,平均每天有1.7個家庭養不起孩子,也比去年同期增加;兒福聯盟一年幫助200位以上的出養兒童,每年需要至少1,500萬元的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兒福聯盟執行長 陳麗如表示:「但今年的景氣似乎愈來愈不好了,募款行動也受到嚴重的衝擊,我們自九月開始透過網路活動號召募款,訂定300萬元的捐款目標,目前僅達一成,實在令人擔心能否達成募款目標,讓出養孩子受到穩定的照顧。」希望透過今天的義賣會再次為募款行動加油打氣,能夠號召更多的愛心,一起來幫助棄養和出養的孩子。

↑ 現場首賣義賣品「幸福打氣筒」,邀請大家透過認購為出養兒打氣!

♥ 愛心紅不讓 宥勝秀出愛的抱抱 與粉絲沒有距離

  首次擔任「2012年 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愛心大使的宥勝,也為為愛心義賣,當仁不讓!不但首次與小朋友現場幸福舞中手舞足蹈,展現十足的親和力,更在三項限量簽名競標活動中,大方與粉絲親密接觸: 不僅與得標者共築「愛心造型相框」、更有貼身「愛的抱抱」,最後競標的「沒有距離獎」,更祭出「神秘幸福禮」,現場喊價聲此起彼落、競爭激烈,還一度引起騷動,最後由兩位女粉絲以23,000元奪標,獲得現場眾人欣羨目光,也為活動掀起最後一波高潮,最後3個義賣品競標活動,共募得37,000元!為響應義賣活動,宥勝現場還特別加碼30份限量親筆簽名海報,送給認購義賣品的民眾。愛心大使宥勝表示:「每個孩子都是天使、也是未來的支柱,希望能透過此次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對這群弱勢孩童的關懷與幫助,讓他們得到更好的照顧。」

↑ 愛心大使宥勝和小朋友大跳「幸福舞」。

↑ 得標粉絲和宥勝比出愛心手勢合照

♥ 11/1 遠傳全國650家門市接力義賣「幸福愛寶包」

  活動現場,不僅民眾認購義賣品狀況踴躍,遠傳門市同仁們,也義不容辭,為了公益撩下去,化愛心為行動:不僅有人親自將義賣品上肩,沿著信義街頭呼籲大眾響應,更有同仁趁著紅燈空檔,在人潮中宣傳義賣活動,不放過分秒的募款機會。而遠傳電信也再預告加碼,自11月1日開始,將在全國650家門市,接力義賣兒福聯盟獨家設計的「幸福愛寶包」,只要到遠傳門市零錢捐款新台幣 150元(含以上)即可獲得。除此之外,遠傳用戶也可透過申辦電子轉帳或帳單與380撥號行動捐款,輕鬆做公益,讓愛心沒有距離。

arrow
arrow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