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募集行動即將開跑囉~~

smile_950_new      

      今年兒盟首次透過微影像的方式呈現出養孩子的困境與需求,並邀請超人氣偶像宥勝擔任愛心大使擔綱演出,持續喚起更多社會大眾關注出養兒童的問題。

      近年來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的宥勝,除了持續展現對演戲的高度熱誠外,更不遺餘力的投入公益,首次與兒福聯盟攜手合作,拍攝一部公益音樂故事《幸福.笑臉》,不但親身與兒盟­出養個案互動,更初試啼聲演唱主題曲「笑臉」,用溫暖的歌聲與觸動人心的歌詞,展現對出養兒童最真切的情感與關懷,也進一步號召大眾共同幫助出養兒童找到溫暖的家!

   《幸福.笑臉》由黃中平導演率領最專業的團隊,排除萬難協助拍攝,並由海蝶音樂協助製作,30秒預告搶先觀看,完整版也將於9/18溫暖鉅獻,敬請鎖定兒盟官網、兒盟粉絲頁以及Yahoo名人娛樂!

 

更多捐款訊息請至兒盟官網查詢http://www.children.org.tw/

arrow
arrow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