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福聯盟第一屆收養月走訪北中南

 近千個家庭齊聚分享,宣導為愛收養的理念! 

    為建立國人對收出養議題有更健康的觀念,並推動「只要有愛,我們都是一家人」的理念,兒福聯盟首創第一屆收養月,並推出第一部有關收出養家庭的紀錄片【嗨!寶貝】。日前已於北中南舉辦巡迴放映與宣導活動,各場齊聚數百個家庭,透過闖關遊戲、親子彩繪活動等有趣的活動形式,共同體會「只要有愛,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意義與感動。

   「嗨!寶貝」紀錄片透過溫馨的內容與觸動人心的親子承諾,不管是否為收養家庭,都深受感動,即使放映空間有限,仍抵擋不住民眾的熱情,湧入百人觀賞,現場座無虛席!兒盟承襲美國與香港兩地成功之典範,首創台灣第一屆收養月,目的即是希望鼓勵台灣社會對收出養的相關議題能有更開放與接納的態度,並感受收養家庭那偉大無私的愛。台北場的盛況依舊延續到台中及高雄,那份為愛無私奉獻的熱誠感染了每一個人,在陽光普照氣候宜人的周末假日,兩場活動皆成功號召了數百個家庭齊聚分享,溫暖交流。雖然活動方式不盡相同,但同仁用心的程度絕對是一場高過一場,許多民眾更對影片中家庭的勇敢與孩子們的體貼紛紛讚賞,留言小卡字裡行間滿是感動與祝福。

   台中及高雄兩場的活動花絮精采呈現如下,值得大家細細品味、用心典藏,也相信經過這幾次活動的洗禮,大家未來對於收出養方面的相關知識一定都能有更正確與全盤的了解。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接下來我們將陸續全省走透透舉辦各場次的巡迴放映活動,持續用【嗨!寶貝】的溫暖感動人心

小圖2-1.png    台中活動花絮(台中國立美術館)

 

053.jpg  

057.jpg  

072.jpg 

 195.jpg

小圖2-1.png 高雄活動花絮(高雄美麗島會廊)

 

DSC05949.JPG

  DSC05934.JPG  

DSC05939.JPG

        DSC0598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福聯盟 收養月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