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孩子都在愛與被愛的環抱中長大 

兒盟堅信收出養制度所追求的目標,是要讓每一個小生命都能在充滿愛與關懷的家庭中茁壯成長。收養不是救濟,更不是大人為了彌補缺憾的途徑,收養父母用親情養育無血緣的孩子,是人性最美麗的境界。兒盟期盼透過收養月及紀錄片,能為每個等待出養的孩子找到幸福。【只要有愛 我們都是一家人】收養月活動將於本周日11月27號前進高雄,延續台北及台中的精采程度,我們也要讓高雄最熱情的朋友們感受收出養家庭那偉大無私的愛!邀請大家務必把握機會,攜家帶眷前往參加唷,現場還有機會可抽中精美贈品!

小編在此也提醒支持兒盟收養月的朋友們,自即日起【嗨!寶貝】DVD已開放預購溫暖價200元,1212日起全省誠品獨家販售。此外也歡迎個人或是組織,只要有適當空間齊聚有愛的朋友,即可申請免費公播及座談,邀您一同傳遞幸福唷。

0202023star.gif  高雄活動資訊如下:

0202023star.gif  時間:11月 27日 (週日), 13:50 – 16:50
0202023star.gif  地點: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穹頂大廳 往出口11 (地圖)
0202023star.gif  活動流程:

1127 (2).jpg  


arrow
arrow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