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當代藝術館感動登場!   

什麼也太好康了吧又可免費觀賞觸動人心的紀錄影片還有適合全家大小玩的親子闖關活動、更有HOLA、台灣賓士、The Body Shop、典藏等拿不完的好康贈品!你還在等什麼?在這秋季的午後邀你全家大小,一起大手拉小手,用最具創意的彩繪方式、最聰明及團結的力量以及最感動的心,帶著歡笑也伴隨著祝福,一同跟著我們開始收養月吧

第一屆收養月玩什麼?當然彩繪遊戲是少不了的,紀錄片就更不用說啦,沒搶到金馬影展的門票嗎?!那來觀賞台北1112放映場次表.jpg首映就對啦,保證讓你有滿滿的感動與淚水!  

小圖8.png  何時舉辦2011年1112日(星期六)

小圖8.png  在哪舉辦當代藝術館(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一樓活動大廳(紀錄片首映會)、前廣場(彩繪及攤位活動)

小圖8.png  要如何參加

開放時間:中午12:00~下午17:30

各紀錄片放映時間:

第一場12:00

第二場13:30(記者會)

第三場15:00(導演映後座談)

第四場16:50

活動說明:

n   中午12點開放紀錄片欣賞,下午1:00後正式開放親子闖關活動,歡迎攜家帶眷一同來感受收養家庭的溫暖吧。

n   闖關活動包含紀錄片共有9道關卡,完成至少五道關卡,即可憑闖關卡至服務台兌換精美贈品喔。(贈品兌換限15歲以下兒童,一人一份送完為止)

n   您可依闖關卡上的編號參加抽獎,請務必妥善保管到抽獎結束喔!

n   凡參加紀錄片觀賞,並回答問題,將有機會抽中兒盟限量款的襪子寶寶!

 

小圖8.png  有哪些活動

 1. ㄚㄚ 帶著小寶貝的腳ㄚ子,一起踩著顏料,畫出一道道具創意又幸福的藍圖,也為更多的收養家庭獻上祝福!

2.機智摩天輪 轉動輪盤,看著箭頭旋轉刺激完成指定動作,還可了解更多有關收出養的小知識即可進入彈珠遊戲,依規定達成進洞數,並回答問題,就可過關喔!

3.童心我懂 抓周象徵孩子的未來志向,邀您帶著小小寶貝一起來抓周,預測孩子們的夢想吧!大一點的孩子就來玩「親子默契大考驗」,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溫!

4. 同心協力一家人 當報紙越摺越小,一家人該如何同心協力全部站穩呢?動動腦筋,展現全家人團結力量大!

5. 我的小寶貝+小小吹笛手 簡單動動手、動動腦,不僅做一個可共享祕密的小玩伴,還可成為無敵小小吹笛手喔!

6.全家來找碴 認識收養月的可愛小人物了嗎?當他們全部出現在圖畫中,你分得出來嗎一起睜大你的雙眼,找出他們有哪裡不一樣吧!

7. 紋身小腳丫 將象徵收養月的小腳丫轉印貼在身上,加上幾筆隨意的放肆塗鴉,誰會比你更潮更可愛呢?

8. 「嗨!寶貝」紀錄片 四段令人動容的生命故事,四種超乎血緣關係的情感交流,透過「飛行少年」導演黃嘉俊溫暖又精緻的表現手法,完美呈現收養家庭最簡單純粹的感動

9. 高貴的賓士轎車也來支持收養月嘍,一同到這來考考你們對賓士的小常識吧!

還有溫馨的舞台活動,豐富的抽獎贈品、精采的映後座談...,太多列不完拉!趕快在你的行事曆上記下11/12日,咱們當代藝術館見拉!

當日活動流程

台北1112放映場次表.png    

  

台北1112活動說明立板.jpg

 

arrow
arrow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