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05.gif  

11月收養月開跑囉!即日起至全省合作通路就可以拿到收養月貼紙,拿起貼紙拍照上傳,不但可以用行動支持收養,還有機會獲得贈品喔!美麗的愛心大使陳妍希也號召大家一起響應了呢!你還在等什麼?!  <看看有誰響應了!>

0555.jpg    

 

0202023star.gif 時間:即日起~12/30 (活動已截止嘍~~)

0202023star.gif 地點:您可至以下通路免費索取:   或自行列印

90909logo.gif

THE BODY SHOP、HOLA特力和樂、橘子工坊、麗嬰房、bossini、威秀,全省門市。
*注意:必勝客門市沒有放置貼紙,11/14~11/17訂購必勝客外送,將隨PIZZA一起送到家喔!

0202023star.gif 活動辦法:

  step1.png 拿著收養貼紙

0000111.gif

step2.png  000002.gif

將貼紙貼在身上,指定門市合照(照片裡記得要出現企業LOGO喔)

請注意:與門市拍照時請小心人群勿推擠,以免造成傷害喔!

 step3.png

照片上傳至FB or部落格,
註明「X月X日我在XXX(企業名稱)為孩子加油,我支持兒福聯盟第一屆收養月」

貼心提醒:因FB可設定照片公開之權限,若您有意參與此活動,請務必要開放照片瀏覽的權限,否則我們就看不到您的分享嘍!待活動結束後,也請記得要調整回原設定喔!

step4.png

將連結貼回此活動頁面下方的迴響欄位(記得選擇悄悄話),並留下:

(1)姓名  (2)電話  (3)Email  (4)拍照的企業名稱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在不同的企業拍照,抽獎贈品也不一樣喔!

heart000.gif  響應照片將更新於部落格中,向世人展現您對收養月最溫暖的支持!

0202023star.gif 貼紙樣式: 收養logo.gif

0202023star.gif 注意事項:

- 每篇上傳圖文請保留至活動結束為止。

- 請清楚填寫聯絡資料,如中獎者資料不全以至於無法順利聯絡,視同自動放棄中獎資格。

- 10101/06抽獎,01/11公布於本網站,並個別通知中獎人。自公告日起,1個月內未領取獎項

  視同自動放棄。

- 活動獎品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贈品將以掛號郵件寄出,海外朋友則需自行負擔郵資。

- 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得獎公佈的修改權利,修改後不再另行通知。

  

0202023star.gif 獎項內容:

The Body Shop LOVE ETC愛的華貴原裝禮盒 共10

bossini保暖運動衫 ( M ) 10

HOLA沐浴組禮盒 共10

必勝客13吋大比薩分享兌換卷 共8張

威秀影城 威秀寶寶驚喜福袋 共10

麗嬰房 nac nac草本呵護新生禮盒 共10盒

橘子工坊飲料兌換劵

 

0202023star.gif 你也可以這樣做:

 ●自己DIY收養月貼紙

動作太慢,晚了一步拿不到貼紙?天氣太冷不想出門?
沒關係,你也可以自己在家DIY自製收養月貼紙

拿著自己印出的貼紙至門市拍照上傳,同樣可參與抽獎喔!
立即下載

 

●太想要抽到贈品,怎麼辦!!

你可以:拿著同一張貼紙,到不同門市拍照,請在上傳照片時註明門市名稱,不同門市即可視為一次抽獎機會喔!(合作門市遍佈全台,想不想來一場環島拍照挑戰?)

也可以:帶著全家到同一家門市,大家一起拍照!照片裡有貼上貼紙的人數,皆可參加抽獎 (記得留下每一個人的聯絡資料喔!)

請不要:同一個人在一家門市拍一百張照片(換動作也不行喔!!),每個人同一個地點僅能視為一次抽獎機會。

 

●一個小動作也能愛寶貝

下載收養月貼紙設定成為MSN或FB顯示圖片。 

 

arrow
arrow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