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6.JPG

寄養媽媽告訴我我要回去跟媽媽住了,

我好開心的一直笑,

可是這樣我以後看的到寄養媽媽嗎?


社工員筆記:

媽媽表示對於接回小文感到興奮、期待,且已準備好小文所需用品,就等著月底接回小文的那天。 

坐在媽媽身旁,我從與媽媽的言談中,得知媽媽對於未來的照顧計畫已有了準備,也看見媽媽對於未來努力、自信的眼神,並承諾會好好照顧小文,看著媽媽離開辦公室的背影整個感覺都不同了,我相信小文未來的日子雖然可能有時會有點辛苦,不過媽媽一定會堅持下去好好的扶養小文長大。

 

更多閱讀 ~

◎ 小文成長日記 2月  9日

◎ 小文成長日記 2月  1日

◎ 小文成長日記 1月25日

◎ 小文成長日記 1月18日

◎ 小文成長日記 1月11日

◎ 小文成長日記  1月4日

 我要捐款幫助棄兒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