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3(1).JPG

上次跟媽媽碰面媽媽一直抱著我説愛我,

寄養媽媽一家也對我好好,

我真的好幸福,

但是我還是很想媽媽,

我還是想跟媽媽一直在一起。


社工員筆記:

小文媽媽來電表示對於孩子有許多不捨經過深思熟慮,且詢問到可以申請的托育補助資源,希望能再繼續努力將孩子留在身邊,因此決定要將小文帶回家照顧不出養了。

知道小文媽媽的意願後,我立刻撥電話過去給寄養媽媽,寄養媽媽爽朗的聲音立刻沉默了,之後才默默的說出:「雖然一開始就知道孩子早晚一定會離開,但聽到你說孩子最近就要離開了,心頭突然刺痛了起來,不過孩子可以回到生育的母親身邊也是好事。」給寄養媽媽一些安慰及打氣的話後,也約好最近去寄養媽媽家看看小文並且協助處理分離的情緒工作。

 

更多閱讀 ~

◎ 小文成長日記 1月25日

◎ 小文成長日記 1月18日

◎ 小文成長日記 1月11日

◎ 小文成長日記  1月4日

 我要捐款幫助棄兒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