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1.jpg

今天跟寄養媽媽一起去參加兒盟的活動,

一定是我太可愛了,

大家都搶著抱我,

社工阿姨還說我是寶寶界的資優生,

是我以後可以當班長的意思嗎?!

 

社工員筆記:

雖然經濟狀況不允許,但是小文的媽媽每個月還是都主動拿錢給兒盟,希望可以負擔一些責任,看著媽媽真誠的眼神以及盡力想付出的行動,讓我們對於小文母子更感到心疼與不捨……

 

更多閱讀 ~

◎ 小文成長日記 1月18日

◎ 小文成長日記 1月11日

◎ 小文成長日記  1月4日

 我要捐款幫助棄兒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