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孩子應該在家庭滿心期待下出生,但卻有一群孩子因為貧窮、疾病、長相等因素,出生就被父母遺棄,我們叫他們「棄兒寶寶」,為了給這群孩子一個美滿的家,他們來到了兒福聯盟,透過社工阿姨/叔叔、寄養家庭……的努力,希望能幫助棄兒寶寶找到一個永遠愛他們的家。

在兒盟這個大家庭的等待期間,我們與棄兒寶寶一起經歷過許多,看著棄兒寶寶努力長大、挑戰病痛、貼心懂事,每一位都是社工阿姨/叔叔捧在手掌心中的寶貝,從今天開始我們就像所有父母一樣,要跟大家驕傲的介紹我們最愛的棄兒寶寶,透過棄兒寶寶第一人稱角色及社工員的觀察,讓大家能更了解這群孩子生活經歷及需要,進而願意伸出援手與我們一同疼惜這群棄兒寶寶。

首先由小文及小不點來打頭陣,分別每週二及週四固定與大家見面喔!歡迎大家留言打氣,也能讓棄兒寶寶知道有很多阿姨、叔叔雖然不認識,但也很關心、愛他們喔!

 

小文.jpg  

大家好我是處女座小王子:小文

9910月來到兒盟這個大家庭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第一次身體健康檢查,

叔叔跟阿姨都稱讚我很健康,

還說我看起來像五個月大的寶寶,

這算老起來放嗎。

 

社工員筆記:

因為家庭經濟因素才出生的小文就來到兒盟,第一次看到他,胖嘟嘟,熟睡著,像個可愛的天使。

 

 

搶先看週四寶寶的小檔案:

保溫箱.jpg

大家好我是小小巴掌仙子:小不點,

因為體重只有1,190

所以要先住在暖暖的塑膠盒裡,

晚點才會出來跟大家見面。


更多閱讀 ~

◎ 小不點的成長日記 1月6日

◎ 小文成長日記 1月11日

我要捐款幫助棄兒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