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媽媽因為學經歷、身體狀況、地處偏遠或是照顧孩子等等的限制,找不到工作;他們的孩子也因為家境的關係吃不飽、穿不暖,甚至無法上學,因此兒盟從今年五月開張襪子寶寶手作工坊,邀請襪子娃娃達人-丹塔老師,指導弱勢媽媽進行手作,培養他們的一技之長和工作信心,每完成一隻襪子寶寶兒盟提供弱勢媽媽100元的工資,希望幫助她們自立起來。

襪子寶寶手作工坊今年的銷售目標希望能義賣8000隻,達到近300萬的捐款收入,並且提供10多位媽媽每月穩定的工作薪資,不過累積目前為止,只義賣出了將近5000隻左右,為改善銷售日益低迷的狀況,兒盟邀請了有繪畫天份的九二一孩子-思怡,幫襪子寶寶加入配件的元素,完成了的對對款與耶誕款襪子寶寶。

對對款
雙雙對對幸福無限,由九二一孩子-思怡,手工製作新郎與新娘的禮服,並重新設計了對對款盒子,邀請您認購給愛人,傳遞最甜蜜的幸福味,並給媽媽最實質的鼓勵。

 

耶誕款
隨著季節的轉換,襪子寶寶換季了,由九二一孩子-思怡,手工製作紅色與綠色的耶誕圍巾,希望給您冬季最溫暖的祝福,邀請您一起認購,給自己與弱勢媽媽熱呼呼的暖冬。

 

網路加碼活動:尋找美麗的祝福
擁有襪子寶寶對對款耶誕款者於12月1日-12月30日至兒盟「襪子寶寶手作工坊」網頁,上傳與襪子寶寶合照並寫下祝福,活動截止後,兒盟將挑出最有耶誕味、幸福味、創意味的參與者各一位,每人可獲得原燒免費用餐卷2張,讓你邀請祝福的對象共進豐盛的幸福晚餐。
□活動網頁將於12月1日開放,敬請大家耐心等待。
□您也可以將照片與祝福寄至
carfu@cwlf.org.tw,12月再由工作人員幫您上傳至活動網頁上。

 

邀請您至「兒盟愛孩子小舖」認購襪子寶寶,給弱勢媽媽們更多的工作的機會,給孩子們更多長大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