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幫助八八鄉民培養一技之長並賺取生活費用,自立撐起一個家,兒福聯盟成立了襪子寶寶手作工坊,邀請襪子娃娃達人-丹塔老師指導八八鄉民進行手作,丹塔老師設計了「八八特別款」襪子寶寶,並親自上山教導八八鄉民媽媽製作,幫助鄉民媽媽們學習到新的縫製技能,賺取生活所需。

「八八特別款」襪子寶寶由桃源鄉媽媽手工製作,另外兒盟邀請了有繪畫天份的九二一孩子-思怡,手繪布農服飾上會出現的黃、紅、綠、黑菱形圖騰的背帶和頭飾,取名為「BUNUM AU TUK」- 布農勇兔,象徵原住民健壯有力的生命特質與勇敢面對八八災後重建的奮鬥精神。

兒盟邀請周美青老師、陶晶瑩、張惠妹、侯佩岑、SHE、郭采潔、郭靜、飛輪海等愛心大使簽名布農勇兔,並於雅虎拍賣進行愛心義賣活動,募得之金額將用在兒盟桃源工作站各項八八重建服務所需,歡迎大家愛心競標,陪伴鄉民走出哀傷、迎向希望。

 

現在就來上網競標獻愛心、支持你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