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位公益小將,每位都是愛心和創意的集合!有人貼上小朋友、寵物可愛的照片,有人立志撿菸蒂、愛護環境,有人貢獻手作小物鼓勵民眾的愛心......,過去兩個多月,每一個新增的笑臉和新鮮有趣的小將任務,都是我們一早上班打開電腦時急著點閱、振作精神的美好點子!



We love kids!!


我們依照大家「募集捐款的總額」選出前三名,致贈感謝的小禮物(抱歉愛心企業和愛心大使恕不列入排序喔)。這次活動的小禮物,有賴愛心企業贊助,相當澎湃~~

 

我是募款第一名:
896 / 小皮蛋的MaMa
我的禮物是

Mont Blanc萬寶龍百週年歷史紀念版限量鋼珠筆乙組


我是募款第二名:
533 / Sunny eva

我的禮物是


卡通頻道─飛天小女警液晶螢幕


我是募款第三名(三位小將並列第三名喔!):
1085 / 胖魔女來報到

257 / 謝子云
130 / 小小胖

我們的禮物是

AVEDA馬達加斯加 純香蠟燭+熊貓貼心玩偶乙組


除了上述五位小將之外,也有很多認真拉人、成效驚人的小將們喔!編號444的小美/神腦國際職工福利委員會編號921的水瓶貓編號169的Michael珍藏紀念館編號116的飄飄,還有超級衝刺的愛心企業中信房屋babyhome,當然,不能漏掉的是愛心大使蕭敬騰和粉絲們的熱情、急起直追的部落客宅女小紅的力挺,敬請掌聲鼓勵!


「公益小將」活動進行兩個半月,有賴大家的打氣和參加,讓我們度過非常公益、非常開心的一段時間。5/17起,這個網站將會暫時關閉擔任小將及贊助小將的功能,我們將用一段時間重新規劃,希望再過不久,可以把全新的「公益小將」放回大家面前,讓我們繼續一起為愛孩子努力!


最後要謝謝的,仍是每個參與在其中的小將你。用十足的行動力、設定目標幫助孩子,你,就是我們心目中最了不起的公益小將!


請給自己一個最響亮的愛的鼓勵!


來自BabyHome的幸運小將、兒盟Facebook回報的小將抽獎名單出爐,請速速點我



*痞客邦的朋友6/1我們會公佈在
兒盟痞客邦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