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2.jpg

農曆新年腳步接近,當大家忙著添購年貨, 或是期待著年終紅包之際,有700個弱勢家庭、超過1500個孩子卻連一頓最簡單的年夜飯都缺乏著落。即日起,只要捐款500元就能讓弱勢孩子得到一個小紅包感受年節歡愉;2000元就能認購一個弱勢家庭的年夜飯;捐款2500元讓孩子有紅包有年夜飯,溫暖過好年。在景氣緩慢復甦中,也許今年大家的年終稍為寬裕,衷心期盼您能與我們分享一點喜悅,給弱勢孩子們一個最滿足除夕夜

施比受更有福:
為感謝捐款人的支持,即日起到2/12日止,
♥捐款500元,即贈送一張價值104元的三商巧福券
♥捐款2000元,即贈送四張價值104元的三商巧福券
♥捐款2500元,除了贈送五張價值104元的三商巧福券,兒盟還會加贈襪子寶寶乙個回饋您的愛心支持。
(每個襪子寶寶皆由兒盟服務的弱勢個案親手製作,每個寶寶都能為他們帶來一份收入與希望,喜歡的捐款人可以註明索取紀念喔!)

民眾可以用以下方式幫助弱勢家庭過好年:
♥郵局劃撥捐款:
 帳號:19011201 (請註明過好年專案;若不需要襪子寶寶可註明回捐兒盟)
 戶名: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信用卡捐款:
 點此下載過好年信用卡專用捐款單
♥直接至中正區7-11認購年菜,詳細說明請至
http://www.children.org.tw/news.php?id=2265

BOBO.jpg 

提醒您:
(1.)可愛的襪子寶寶一共四色,隨機出貨。
(2.)由於襪子寶寶非工廠大量生產,每個娃娃的誕生都是案家媽媽一針一線細心縫製的成果,需要較長的工作製期,因此襪子寶寶會在3月底到4月初寄出,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