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3.JPG 

「裹圍巾棄公園 女嬰活活凍死」
「剛出生女嬰 遭丟棄鐵皮雨棚」
「馬桶產嬰 沖不走當垃圾丟」

 

      一則則驚聳的棄兒致死新聞事件佔據我們新聞版面,大家對於未成年懷孕的問題又開始投以高度的關注,根據兒盟實際服務工作經驗上也發現,每4個考慮出養的孩子中,就有1個其生父或生母未滿20歲,為了讓大家更了解現在棄兒發生的原因,兒盟於14日舉辦「2009台灣棄兒現況檢視報告記者會」,希望透過記者會的呼籲,讓想要丟棄孩子的父母在行動前多想想,跨出去尋求親友或兒盟的協助,孩子的未來因為你的一念將有不同;同時也希望藉由記者會讓大家能多多關注棄兒問題,並踴躍捐款支持兒盟「棄兒生活照顧基金」的募集行動。

 

      記者會當天感謝這次支持兒盟「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的愛心企業貴賓到場支持:三商行、再生緣、bossini、華南銀行、痞客邦,我們派出最可愛的葫蘆托兒所小朋友,送上小花束來表達我們的謝意。  

IMG_6037 拷貝.JPG   
大家排排站等著獻花了

 

IMG_6039 拷貝.JPG   
不愧是兒盟最佳的愛心企業夥伴,接過花束後立刻伸出手牽著孩子

  溫昇豪:「大家只要多付出一點點,都可以幫助這群失去幸福依靠的孩子」.JPG
       募款記者會少不了超人氣大明星,這次邀請到溫昇豪與我們一同呼籲,危險心靈1895敗犬女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溫昇豪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但還是很習慣的要叫他學長,就是有一種非常親切的感覺就跟他本人一樣,記者會前學長非常認真的跟我們要了記者會報告及相關資料(叫學長的都很認真)

     

        「這些棄兒沒有選擇地來到這個世界,有些又沒有選擇地被迫離開爸媽,幸運留下來的又要面臨漫長而未知的找家旅程......。大家只要多付出一點點,也許是捐款,也許是多一點關心,都可以幫助這群失去幸福依靠的孩子,在找家的過程中得到最好的照顧,也可以幫助兒盟的社工員,更無後顧之憂的幫孩子尋找、培養、媒合更多合適的收養家庭!希望社會大眾能加入搶救棄兒的行動,協助兒盟順利募得1700萬的『棄兒生活照顧基金』,一起幫助這群無辜的孩子。」學長認真的呼籲著。       

 

       還有10天就聖誕節了,雖然對中國人來說這是西洋人的節日,大家還是期待能與家人、朋友或情人一起團聚過節,記者會最後,燈漸漸轉暗大家都默默的許下「親愛的孩子們,明年與愛你的家人一起渡過聖誕節」這樣的心願,就在執行長、學長神奇愛心棒的加持下,聖誕樹亮了,我們同時也看到孩子的未來充滿了希望的光亮。

兒盟王執行長(左)與愛心大使溫昇豪(右)一起點亮孩子的希望.JPG 

 

如何響應「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募款行動…
◆「每月五百、搶救棄兒」專案:
即日起至12月底止,只要每月捐款500元以上(至少一年),就贈送一張價值達618元的拿坡里披薩券,限量1000張,送完為止!
捐款洽詢:(02)2550-5959轉1
 

 

◆ 三百元帶「寶寶杯杯」回家:
寶寶杯杯全國義賣通路:bossini、百事特童裝、PAGEONE、LAWRY’S、煙波飯店煙波小舖、新絲路網路書店、ZAKKA雜貨網
上「兒盟義賣屋」帶寶寶杯杯回家:
http://cwlf.children.org.tw/don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