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final.jpg
 
        難過、不開心、受委屈,每一次需要有人疼惜、抱抱的時刻,回家~父母的支持與擁抱,讓所有的事情拋之腦後。但台灣有一群孩子,卻因為貧窮、疾病、長相等因素,出生就被父母遺棄。每個孩子天生下來都該是超人氣的寶貝,他們需要的是一份永遠的愛,而不是被幸福遺棄。
 
        兒盟在棄兒照護工作上持續耕耘服務了十八 年,因為社會的變遷一直面臨不同的挑戰,近幾年發現有愈來愈多孩子因為出生時帶有疾病、雙親外籍人士或家庭經濟因素而被遺棄或出養,他們的「特殊性」讓找家的過程中遭遇更多困難,需要更漫長的等待。在找家的等待期中兒盟針對棄兒和出養孩子們急需的三個面向提供照護服務:

        ★全面的生活安置:優質保母照護、奶粉、尿布等生活基本費用。
        ★妥善的健康照顧:健康保險、預防注射、門診等健康維持費用。
        ★完整的心靈照護:心理諮商、家庭訪視等兒童的心理重建費用。

        年初的經濟風暴
 、八月的八八水災 讓募款工作越來越困難 但孩子找家的路我們還是需要持續的走下去 棄兒保護工作不能停止,兒盟每月平均安置照顧五十個孩子,平均一個棄兒每月需要約三萬四千元照護費用,一年需要一千七百萬元棄兒生活照顧基金。
 
        棄兒生活照顧基金募集需要您的幫助,請與我們一起幫他找一個家,守護棄兒,延續希望!
 

IMG_6042.jpg

------------------------------------------------------------------------------------------------------------------------------------
 
您可以這樣做:

 
◆ 捐款給棄兒最實際的幫助
捐款專線:02-2550-5959轉1
郵局劃撥帳號:18413672  戶名: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更多方式請至兒盟官網查詢
 
 
◆ 認購寶寶杯杯,幫助更多被幸福遺棄的孩子
11月  9日寶寶杯杯即將於兒盟義賣屋登場敬請期待

V-DSC_2833.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