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jpg

 

開元食品推出的戀職人鮮奶以最先進和最精密的鮮乳設備製造,並嚴選特定娟珊牛種的珍貴乳源,一直以來都是眾多咖啡廳、餐廳等餐飲業者指定使用的鮮奶品牌。為了讓這香濃又營養的好鮮奶傳遞更廣更遠,開元食品參與兒童福利聯盟「偏鄉小學」愛心專案,除了率先捐出4,000瓶鮮奶給偏遠地區的學童,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戀職人鮮奶愛心大使Janet也熱情邀您一起上網: http://www.creation-milk.com.tw捐鮮奶,簡單傳愛,讓孩子們幸福起來。

 

開元戀職人鮮奶與Janet的真心發現
 根據教育部的數據顯示,全台灣至少有24萬名孩童繳不出營養餐費,正值發育時期的他們,需要我們付出關心。因主持旅遊節目而台灣走透透的Janet,同時也是戀職人鮮奶的代言人,特別為這次的愛心活動,載著滿車的鮮奶前往花蓮縣三棧國小拍攝活動短片,這支短短三分鐘的紀錄短片,不只邀請大家一起為偏遠地區的孩童捐鮮奶,也記載著只要你我簡單的分享與付出,就能讓這群純真的孩子露出最燦爛的笑容。在開元食品參與的偏鄉小學專案中,目前選出包括花蓮縣三棧國小、南投縣港源國小…等全台共十一所偏遠國小為捐贈對象,除了率先捐出4,000瓶(936ml/瓶)戀職人鮮奶,也邀您蒞臨戀職人鮮奶公益活動專屬網站,線上訂購鮮奶獻愛心,開元食品將依各學校需要的比例配送,讓偏遠山區的小朋友有充足的鮮奶作為早餐。

 

營養100分!最適合成長中孩童飲用的鮮奶
開元戀職人鮮奶嚴選娟珊牛的珍貴乳源,其含有較高的優質乳蛋白與乳脂肪,並與荷仕登牛的泌乳調配出獨家研發的好喝比例的鮮乳,乳質香醇,乳脂肪率4.0%,蛋白質含量亦有3.7%,並堅持成份無添加,從原料到製乳過程都秉持「職人」最專業的精神,才能創造出綿密香醇口感,並提供給成長發育中的孩子,最完整的營養。高品質的戀職人鮮乳,在全省大潤發、JASONS、City’s Super、新光三越、SOGO、微風廣場等精品超巿都可以購買。客服專線:0800-020-368。

 

現在就去捐鮮奶幫助孩子

http://www.creation-mil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