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水災重創台灣,豪大雨勢造成東部、南部地區重創,據教育部統計,全台有1300所以上的學校受損,其中18所學校無法原址開學,逾千名學生被安置到其他學校上課。遠東集團電信事業群關懷災區學童就學困境,特別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發起『認養希望、愛在校園捐款活動』。自即日起至12/31日止,除了號召遠東集團電信事業群旗下的遠傳、全虹共七百個門市為主要的活動地點外,遠傳客戶也得以透過直撥5919(企業客戶995919)簡碼捐款及簡訊捐款等方式,以三百元為一認養單位,邀請民眾將愛心送到校園,幫助學童們募集到最需要的物品。目前以一萬個標的物為募集目標,以期達到至少三百萬元的捐款數目。

 

『認養希望、愛在校園捐款活動』募款金額將使用於遠東集團認養高雄縣桃源鄉鄉內的建山、樟山、興中、桃源國小與桃源國中等五校,於和春技術學院旗山分校的異地復校計劃。兒福聯盟與遠傳集團將大量為學童籌募經費購買學童書籍、校舍飲水、廁所設備…等等長期學習上所需求的物資,預計將於期間內完成一萬個標的物的募捐目標。全部招募經費將作為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八八水災兒童家庭重建專款專用。

 

『認養希望、愛在校園捐款活動』共分成兩階段,作不同品項標的物招募。9月10月針對學童們開學所需,將優先針對圖書繪本、教具、冬季制服、運動服、球鞋等物品作為認養標的物,11月至12月期間則邀請民眾募集聖誕禮物,讓愛心一起陪著孩子們渡過溫馨的聖誕節。凡是於期間至遠傳全虹門市捐款者,可獲得由兒福聯盟準備的『希望杯杯』收藏紀念,同時也準備了貼心的『希望祈福卡片』,邀請您在捐款之餘寫下動人祝福,遠傳及全虹也將帶著您的祝福,送到災區學童就讀的學校,感受到您的溫暖。


 

加入『認養希望、愛在校園捐款活動』的方式
1. 門市捐款:親自至全省遠傳、全虹門市捐款。捐款金額超過300元即贈送「希望杯杯」一個及希望祈福小卡一張。
2. 手機捐款:遠傳客戶也得以透過直撥5919捐款( 適用於遠傳/和信月租型用戶,遠傳不收取5919、跟995919語音費用)
3. ATM轉帳:直接轉帳至「認養希望、愛在校園捐款」專戶。
轉帳銀行:板信商業銀行中正分行
帳號:04822010050789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希望杯杯」為遠傳、全虹門市捐款獨家贈品,其他捐款方式恕不贈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