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24日更新 ---------------

 

14GVD國際奉獻日

9月26日pm2~pm4於台北市信義區Neo19

邀請大家一起購買「愛 帽帽」
「戴上愛心 棄兒不捨」

 

 

帝王食補薑母鴨與兒福聯盟攜手合作,預計募集1萬個愛心 募款200萬元 給棄兒一個溫暖的家(左後:兒福聯盟鄭敏菁主任,右後:帝王食補薑母鴨田正竹總經理).JPG
帝王食補薑母鴨、兒福聯盟攜手合作,邀請大家一起戴上愛心,
陳思璇率領伊林名模們共同響應。

 

在我們籌備「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募款活動的同時,南部發生了八八水災,造成了許多人失去了美麗的家園、許多孩子失去了最親愛的父母親。籌募棄兒生活照顧基金固然緊急,災後失依兒童的長期照顧工作更需要我們的關心。所以在籌募棄兒生活照顧基金的同時,兒盟也發起「八八水災失依及喪親兒童家庭重建計劃」,希望帶給同樣失去家庭溫暖的孩子,同樣的呵護與關心。

 

照顧孩子,永遠是我們的責任,儘管需要更多人力的投入、儘管需要更多資源協助,兒盟永遠義無反顧。

 

一筆捐款、一份愛心;一頂帽子、一個承諾!也許在災難的第一時刻,你已經貢獻了你一時的熱情、也許你還沒有行動。無論如何,從戴上這頂「愛∙帽帽」開始。我們再次一起許下愛孩子的承諾。

 

即日起(9/11)兒福聯盟與帝王食補薑母鴨共同發起「愛∙帽帽」網帽義賣活動,每頂「愛∙帽帽」義賣價199元隨帽附贈超值「四人同行 烏蔘雞主鍋」免費劵乙張(使用期限至2009/12/31止)限量10,000頂,售完為止。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兒福聯盟,幫助更多孩童,都能重新找到幸福的方向!

商品.jpg

 

 

加碼好康:

烏蔘雞.jpg 10月1日當天,只要四人同行並戴著一頂愛帽帽,至帝王食補門市用餐,即可再享「烏蔘雞主鍋」乙鍋免費

  

 

哪裡買:

1.帝王食補全省活動指定門市現場即可購買。

門市查詢:http://www.tain.com.tw/0909sp/0909_list.htm

 

2.義賣活動場次 (隨時更新,歡迎大家常常上來看喔!)

﹫台北市信義區Neo19

日期:9/26(六)14:00~16:00

 

 

﹫桃園縣龍潭北區水資源局

日期:9/12(六) 13:00~20:30

            9/13(日) 13:00~17:00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

日期:9/12~9/13(六~日) 15:00~22:00

 

﹫台北市民廣場(臺北市政府前-新仁愛路段)

日期:9/18(五)14:00~20:00

            9/19(六)10:00~20:00

            9/20(日)10:00~18:00

 

 

伊林一姐陳思璇率同門師弟妹小四等人 秀美腿為帝王食補薑母鴨與兒福聯盟站台義賣愛心帽帽.JPG

 

 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戴上愛心 給失依兒童溫暖依靠」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