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小朋友的公益活動

台灣施德樓文具總代理寬義有限公司發起
彩繪日」用畫作幫助弱勢兒童

1.JPG 

繪畫,是全世界孩子們共通的語言,繽紛的色彩及線條,勾勒出無限多的故事和天馬行空的歡樂。德國施德樓公司由此為起點,發起「世界兒童彩繪日」活動,透過小朋友們的創作、展示以及販售給親友,將所獲得之金額捐贈幫助世界各地失學的小孩。

今年,「世界兒童彩繪日」首度在台灣舉行,台灣施德樓文具總代理寬義有限公司發起與兒童福利聯盟共同合作,除了發行兩款限量彩繪盒,提撥5%捐贈方式幫助兒盟外,更期望發揚該活動「兒童親手作畫募款」精神,在彩繪盒裡附上專用畫紙,鼓勵小朋友們將他們最獨特最美麗的作品,販售給身邊的親友,再將所得捐贈兒盟「沒你救不行」弱勢家庭兒童脫困基金,為台灣地區失學的孩子們盡一份心力,使他們重拾笑顏,以及應得的教育權利。

2.JPG 

6/13(六)施德樓文具與兒福聯盟在金石堂汀洲店舉行誓師大會,台灣施德樓文具總代理寬義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寬義、金石堂文具部經理徐秀華、兒福聯盟副主任陳雅惠共同舉起可愛的大鉛筆,正式宣佈活動開跑!當天還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到現場參加,發揮創意以蠟筆、彩色筆、水彩等工具,畫出一幅幅可愛又充滿創意的畫作,再透過現場拍賣方式募款,由小朋友們親自拿著自己拍賣所得放入捐款箱,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弱勢兒童,讓小朋友更加懂得知足感恩,從小就能培養關心幫助他人的觀念!

3.JPG 4.JPG

 5.JPG
小朋友親手做公益,愛心畫作貼滿金石堂牆面


大合照.jpg 
(右起)台灣施德樓文具總代理寬義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寬義、金石堂文具部經理徐秀華、兒福聯盟副主任陳雅惠共同宣示活動開跑!

------------------------------------------------------------------------------------------------------------------------------

「世界兒童彩繪日」─年文具製造商--德國施德樓公司從2008年發起「世界兒童彩繪日」公益活動,小朋友們將他們創作的最美麗的作品,販售給身邊的親友,所獲得的金錢全數捐贈給兒童救援團體--”Save the Children”,用以救助在哥倫比亞地區因戰亂、貧窮而無法受正規教育的孩童。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