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福聯盟致力於弱勢家庭的服務多年,除了解決家庭經濟困難的燃眉之急,更期待透過平等的教育機會,讓孩子不被家庭背景阻撓了學習的腳步、脫貧的機會。

孩子對學習的渴望,SNAG Golf Taiwan®與獨立書店聯盟也聽到了!即日起,由兒福聯盟、
獨立書店聯盟SNAG Golf Taiwan®等三個優質團體的合作,在6月1日至8月31日活動期間,陸續將以豐富的活動內容,鼓勵愛閱讀、愛書寫的社會大眾也一起理解弱勢兒童的教育需求,用實際行動支持兒福聯盟「弱勢家庭脫困基金」的募集!

snag_DSC04013.JPG 
「今天起,我們聯盟囉!」兒福聯盟王育敏執行長(左起)、獨立書店聯盟陳隆昊董事長、SNAG GOLF台灣區何麗玲總教練及品牌經理賀小珍與孩子一起大聲疾呼,呼籲大家隨手行愛,關心弱勢兒童就學需求。

 

♥ 愛,隨行聯盟系列活動一:「愛讀主題書季」,閱讀讓你更懂愛!
六到八月活動期間,為了讓大家更能夠用閱讀來了解愛及關懷,獨立書店聯盟與兒福聯盟聯合展開「愛讀主題書季」活動,每月精選繪本,並搭配舉辦四場繪本導讀座談會,邀請民眾透過閱讀、更了解孩子的心聲!
場次分別是─
6/20  新竹         水木書苑(PM3:00)
7/12  北縣中和   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PM3:00)
8/05  台中         東海書苑(PM7:30)
8/22  北縣永和   小小書房(PM8:00)

 

♥ 愛,隨行聯盟系列活動二:「愛讀福利品」,隨身行愛!
由於這是全台第一次由三個團體共同合作,攜手為兒童爭取福利,因此SNAG Golf Taiwan® 創意推廣團隊特別設計出第一季「愛讀福利品」來提供義賣募款,其中以SNAG GOLF入門高爾夫球具造型的球袋型筆袋、滾動桿原子筆及起飛桿原子筆,讓大家在享受揮桿的樂趣之餘,也可以關懷兒童福利。

snag_product.gif超炫的愛心筆袋設計,超優質的愛心價格$249,配合八家獨立書店的義賣通路串連,民眾只要填妥
訂購單或到獨立書店聯盟中的八家分店都可購買到愛心筆袋,所有義賣所得中的18%將捐助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作為弱勢家庭兒童的脫困基金,從感染小眾、牽動群眾的力量,讓愛即起即行,愛心隨身!

 

更多系列活動詳情請上「愛,隨行」活動官網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