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簽名花蝴蝶」襪子娃娃三款
愛心競標最後一天倒數計時中
競標請點我

IMG_4908.JPG

Jolin與兒盟弱勢媽媽親手縫製的「愛貓咪」「愛兔兔」襪子娃娃


母親節剛過,在角落中有一群和現實生活掙扎的弱勢媽媽還卻從沒有機會停下來喘口氣,就要繼續面對繼續生活的挑戰。

除了給弱勢家庭實體的資源,加上我們的勸募也隨著景氣不穩定,我們還能給他們什麼?如同之前提到
小乖的爸爸,我們服務的許多家長並非不願意工作,往往只需要我們多推一把、多給一點信心,多一份技能後,帶著自信找工作,帶著自信告訴自己:「我可以!」

 過去幾個月,我們拜託一直協助兒盟許多的
襪子娃娃達人丹塔老師,指導失業家長進行手工創作,讓他們一方面學習一技之長,也養成規律的工作習慣。弱勢家庭中的爸爸、媽媽們雖然學經歷不如人,但為了愛孩子、提供孩子更穩定的生活環境,他們都願意努力求職、工作,也沒有怨言。製作期間,從生疏到上手、沮喪到喜悅,一針一線用心縫製了可愛的「愛貓咪」、「愛兔兔」兩款襪子娃娃,工資雖然不多,但總是多了幾分踏實......

貓貓.JPG除了兒盟弱勢媽媽製作的襪子娃娃之外,昨日記者會上也邀請Jolin蔡依林共同響應,在丹塔老師的指導下親手完成三隻「花蝴蝶」襪子娃娃,呼籲大家一起支持案家媽媽用愛縫製的娃娃!

即日起,兒盟弱勢媽媽的「愛貓咪」、「愛兔兔」、以及Jolin親手縫製的「花蝴蝶」襪子娃娃,都在YAHOO拍賣溫馨義賣中!誠摯邀請您用愛響應,協助失業家庭找到生活的依靠,給他們一個機會,幫助他們也能翩翩起飛,為他們帶來溫暖的愛!

「愛貓咪」&「愛兔兔」襪子娃娃─公益定價$300元,限量各25隻
認購請點我

「Jolin簽名花蝴蝶」襪子娃娃三款(金色花蝴蝶、條紋花蝴蝶、點點花蝴蝶)─ 1元起標愛心競標中
競標請點我

2009511134236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