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1.JPG


因該有不少人是先認識這張照片才認識這個blog,照片的作者,是一位在電視上,總是開朗笑著、說著要跟我們一起瘋台灣的女孩!Janet

 

攝影比--對於兒盟來說,是個全新的嘗試;待,在如此不同的領域裡,可以遇見更多願意與我們一起關心孩子的人;就在這個時刻,我們遇見了Janet……

 

當初邀請名人示範,是希望藉由不同的人生觀看、不同的思維眼界,帶領攝者、被攝者與觀者對於祖孫親情重新的省思,為活動增添深度與廣度。得當初,聯絡上Janet的第一時間,她就一口答應要幫忙,驚喜尚未平復之際,一張熱騰騰的照片傳送到我們充滿繁瑣業務的信箱……

 

Janet的照片與他給人的感覺些許相像,脫、近、懂、卻也值得慢慢品味,風霜刻畫的痕跡與稚嫩純真的搭載,是一種深深附著的愛、一種世代流轉承載的意義;代,隔起了親子間直接對立與劍拔弩張的緊張關係,卻連結出親情更純粹美麗愛的線條;我們知道這就是我們想要訴說的味道。

 

感謝,Janet的分享,讓我們看到她心底的珍惜,

擁有開朗形象的Janet從過去就一直有參與公益活動,

關心台灣這塊土地也一直是她最熱衷的事,

歡迎你加入,與Janet一起用照片說愛!

 

延伸閱讀─

Janet 旅遊部落格

 

 

上傳祖孫親情照拿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