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3560247.jpg

 

      也許你認為自己的力量很薄弱,也許你也會覺得就算自己做了什麼好像也沒什麼改變;但聚沙能成塔,積少能成多,你一點點力量累積到最後可是會變成很大的影響力的喔!
o1633560248
複製 -o1633560248 

 


複製 -複製 -o1633560248


   也許,你會認為這樣的情形不可能發生,但他卻真實的存在於這社會裡頭。
     當我們在思考要買那個牌子的衣服或者包包時,卻有人連下一餐在哪都不知道。
  當習慣現有的事物時,最容易忘記的就是小小的幸福,就好像我們習慣空氣的存在,等到缺了氧才發現能呼吸是很幸福的事。(雖然這機會很低)
  我們很難瞭解為什麼有些小孩身上的衣服總是破破舊舊,以為他很不愛乾淨,但其實是因為我們沒經歷過他們的過程,所以我們一無所知。
  如果可以乾乾淨淨,誰喜歡自己身上髒兮兮的?
  如果可以穿的合體,誰願意穿著大一號的衣服?
  每分每秒中,都有許多弱勢家庭的孩子正面臨許多困難與幫助,如果用你一點點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個弱勢家庭兒童的命運,你願意嗎?

 

  關心別人,就是關心自己1126906611.jpg

 



 

本文引至光明燈同學會http://www.wretch.cc/blog/KusoLight/68354
惡搞快樂 揮霍青春 喚醒熱血 爆漿創意!! 
你 今天點燈了嗎?

光明燈同學會用愛和和平
邀您響應兒福聯盟「沒你不行」!!

 

延伸閱讀─
陳阿信的漫畫網誌:WatchTreeDog Blog 陳阿信的漫畫網誌

 

 

 

1136785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