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最新訊息:「直式照片」一直上傳不上去,怎麼辦

兒盟攝影比賽視覺.jpg 


「世上只有阿公好~有阿公的孩子像個寶~~」
在張小妹妹家母親節的歌,是這樣唱的……

 

--------------------5月19日更新--------------------

Q:「直式照片」一直上傳不上去,怎麼辦?

A:由於痞客邦網路頁面格式的限制,設定照片形式為橫幅照片,

若你上傳的為直幅照片,尺寸要設定成1200*1600

系統才不會在上傳時顯示尺寸不合規格,謝謝!

感謝g7i3l1es000協助解答!

 

--------------------4月30日更新--------------------

Q:上傳相片顯示「照片尺寸規格小於1024*768」怎麼辦?

A:活動進行不到一週,感謝這麼多人熱情的參與,

許多人可能上傳相片時明明檔案夠大,卻總是顯示「照片尺寸規格小於1024*768」的問題,

可能是系統誤將縮圖當成您原始圖片大小而被排除,

麻煩您進後台: 整體相簿管理→基本/進階設定→上傳與縮圖設定→上傳時保留原始尺寸相片 (這個選項要打開喔!)

然後請您再重傳一次試試看!若仍有問題歡迎您再與兒盟聯繫。

 



在兒福聯盟,很多孩子是需要被幫助的;
在許多日漸增加的老福機構,有更多老人,需要我們的關懷;
似乎從來沒認真想過,當這兩組需要被關注的族群靠攏一起時,會掠奪多少不可數算的心疼。


隔代教養,在許多人腦中的字典裡,可能是一個不曾存在的辭彙,
它說的,是孩子們從小沒有爸媽在身邊,轉由阿公阿嬤照顧,沒有幻想中完美親情的故事;
它說的,是阿公阿嬤們年邁疲憊卻永遠卸不下的重擔……


就如同家暴中仍永遠覺得家是唯一歸屬的孩子罷!不管是什麼樣的孩子,爸爸媽媽能在身邊照顧自己、陪伴長大,都是小小內心深刻的渴望!


根據兒福聯盟2008年的調查推估,在台灣,約有8萬個孩子在隔代教養家庭中成長。由於離婚率的攀升、城鄉差距擴大、非婚生子增多、單親家庭等因素,許多孩子從小就未能在父母的悉心呵護下長大,轉由祖父母擔起教養孫子女的責任。這些由祖父母帶大的孩子,得到的愛並不一定比較少,只是由於文化上的因素、體力的負荷、時代教養價值的差異等,讓阿公阿嬤們在擔負起養育責任時,往往比一般孩子的父母更加辛勞,需要付出的更多……


祖孫情.JPG為了喚起社會大眾對於隔代教養議題的重視,體察社會上許多長輩需代替子女教養孩子的辛苦,兒盟舉辦了照片徵選活動,希望能讓大家重拾幼時與祖父母相處的點滴,或是身邊老小的趣事,進而更能體會隔代教養家庭的辛勞,一起替這些孩子及家中長者加油打氣!我們,期待你的加入!

 


為了促成這次活動,為了想讓更多人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我們做了不少努力,但形成的過程讓我感覺我們也同步在接受,接受更多擁有的人釋出的善意。感謝,台灣OLYMPUS免費提供給我們豐富的獎品,讓這次參加活動的人,能夠抱著滿滿的期待與獎品回家;感謝,
Janet陳懷恩導演、劉振祥老師、IVY CHEN用「心」留下的影像示範,引領我們進入不同的情感去體驗隔代親情的珍貴;感謝,正在看文章的你,正在注入兒盟的愛。


兒盟同步邀請了一些會內服務弱勢隔代教養的孩子,一人一台小小的即可拍相機,在有限的底片下,與大家一同記錄阿公、阿嬤對他們的愛,小小的行動對孩子來說,是第一次拿起相機,是第一次認真觀察阿公阿嬤的樣子,是第一次表達、被看到的經驗!這些感動,我們將與您分享;所有入選作品將會連同兒盟孩子之作品於「台北光點」展覽(200978721)。


現在就行動吧!一起關懷隔代教養家庭的孩子與阿公阿嬤們,你可做的有……
步驟一:趕快回去找找手邊或拍下,自己或身邊其他人祖孫親情照片,報名參加比賽,與大家共同分享這份特別的愛!

步驟二:看看別人分享的感動作品,並幫他投票打氣

步驟三:幫兒盟貼貼紙或引用這篇文章,放在你專屬的blog,多多宣傳活動!


 上傳照片去

 上傳檔案並符合資格之前30位參賽者,將可獲得VERICO 4GB隨身碟乙個(依上傳順序為準,單一帳號限送一次)

 

 

感謝  熱情贊助!

 

感謝  DIGI.JPG 、 dcview_logo.gif 協助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