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 首次初試啼聲「幸福.笑臉」音樂故事幕後花絮

可愛、帥氣的宥勝首次獻『聲』公益,擔任兒福聯盟「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募款活動的愛心大使。為了此次的公益行動,我們特別設計了宥勝拍攝首部音樂故事「幸福.笑臉」,故事架構是他帶著孩童搭上充滿希望與夢想的幸福列車,尋找一段幸福旅程,陪伴每個孩子等待幸福的到來;此次擔任愛心大使,宥勝百忙之中還初試啼聲,演唱了一小段的歌曲喔,能聽到宥勝本人的歌聲實在太幸福啦! 宥勝表示只要能夠盡自己的一份影響力,號召大家一起關懷社會上等待被收養的孩子,再多的嘗試與挑戰他都會全力以赴。宥勝那一份百分之百投入每一件事情的認真態度,真的讓我們好感動。

此次拍攝音樂故事『幸福.笑臉』過程雖然辛苦,但也很開心,影片中宥勝變身搖滾鼓手、ROCKER吉他手、運動員、以及有愛心的大哥哥..等角色,帶著非常可愛的5歲小男孩一同入鏡。宥勝和小男孩在過程中相處得非常好,只要有鏡頭帶到的地方,兩位演員的專業程度令人敬佩,鏡頭一拿開,兩位大小朋友馬上流露出一臉淘氣的模樣,玩的不亦樂乎,現場也逗得大家超開心的。

當然辛苦拍攝的過程中,也要感謝黃中平導演以及整個拍攝團隊的專業付出,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有機會能觀賞到這麼高質感的作品。 以上這些精采畫面都被我們收錄在這一支幕後花絮,立即跟所有喜愛宥勝與支持兒盟的朋友分享,也希望大家在觀看之於,也能立即響應「搶救生命棄兒不捨」的募款行動。

 另外也再次提醒大家,今年兒盟除了拍攝公益短片外,我們也設計了一款APP及FB活動「飛吧!幸福送子鳥」,需要大家的支持,除了玩遊戲累積幸福里程外,也不要忘了透過捐款認購幸福里程唷。認購其實就等於捐款,可將虛擬的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幫助孩子們,我們所設定的網路活動捐款目標為300萬元,目前尚有一段距離要再加加油!讓我們一起衝刺幸福吧 Go!

  兒盟_APP icon_20120821    

 

 


文章標籤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